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勇毅坚守 奋斗奉献
一起向未来推动水利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01 字体:[ ]

新年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带领局办公室和安全生产监管处相关同志,来到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检查指导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吴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通吕水闸值班室,2名闸工正坐在控制室的电脑前认真值班,吴局长走上前与他们一一握手,送上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然后询问了水闸运行状况和上下游水位情况,叮嘱他们保持在岗在位,加强值班值守,用我们水利人的辛苦指数换来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尔后,吴局长在管理所带班领导的陪同下,沿着机房管理室来到泵站控制室,两台机组正开机运行,3名值班人员正盯着屏幕,不间断地关注着设备的温度、振摆等运行工况,泵站委托管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都在现场,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及时有效处置。吴局长对委托管理单位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泵站建设以来,委托管理单位与管理所配合协同到位,确保了泵站始终良性运行,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保持下去。要加强泵站标准化管理,在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上,抓好精细化管理,推动泵站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加强教育管理,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链条,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101223057.jpg

在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吴局长首先来到水闸控制室,向值班人员一一问候,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今天是九圩港泵站自主运行第一天,汤仲仁所长一早就来到泵站控制室,坚持一线带班。吴局长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现在九圩港提水泵站实现自主运行,当前正是重要的磨合时期。要持续抓好业务学习,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要科学排班,领导带头,强弱搭配、新老搭配;要科学安排好值班人员的生活,确保大家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要规范值班管理,尤其是交接班和值班日志填写工作。吴局长还认真翻看了近段时间的值班日志。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从严格值班的每个细节做起,务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勇毅坚守,奋斗奉献,一起向未来,推动闸站运行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南通水利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01223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