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举办《行政处罚法解读及实务》专题讲座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根据“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我局于1月5日和1月12日分两批面向全体局领导、行政执法人员和执法辅助人员开展了《行政处罚法解读及实务》专题讲座,由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局安全生产监管处处长于跃宏主讲。

于跃宏主要从《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内容和修订以后的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水行政执法业务案例分析了《行政处罚法》的适用范围,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切实提升水利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听课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时间里继续加深对新《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实施好行政处罚法,进一步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局政策法规处,市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