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谱写新时代治水兴水新篇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字体:[ ]

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视察活动,集中视察“实施区域治水建设现代水网”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姜永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近年来,市水利局大力弘扬南通治水精神,勇于担当、创新实干、持续发力,以“河长制”为统领,组织实施区域治水,加快建设现代水网,不断巩固水安全保障能力,在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河湖管理保护、水利服务民生等领域取得了明显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2222222.jpg

座谈会上,姜永华对凤凰体育水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南通的发展,离不开水治,得益于治水。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要创新思维,持续提升工作成效;要扎实肯干,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水环境的新期盼。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聚焦区域治水和现代水网建设,依法监督,引导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与政府同频共振,助力政府及相关部门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加快打造高质量江海平原水网体系,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治水兴水的新篇章。

444444.jpg

会前,姜永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十八匡河整治工程、青龙港闸、海港引河南闸站、通吕运河水利枢纽等地,详细了解了区域治水规划、项目推进、水系调度等情况。(来源:南通日报)

33333333.jpg

DSC00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