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政监察支队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8月4日下午,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全体人员对市委徐惠民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原文学习,并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针对学习情况,王福华同志要求支队全体工作人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徐惠民书记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要在维护南通水事秩序的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范围,拓宽宣传途径,加大对水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的正面宣传,提高社会力量的参与度,形成舆论氛围,把保护水事秩序,根植维护河道生态理念,更好地在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胜利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的过程中发挥我们水行政执法人员的作用。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水政监察支队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