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集中议”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7月24日,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集中议”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美华主持会议。

供排水管理站全体党员干部前期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所蕴含的丰富的时代内涵和重要的实践意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实际,交流了思想认识、学习体会、工作打算,并一致表示要将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入脑入心,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作风,争取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当前正在防汛抗洪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自愿加入防汛抗洪志愿服务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和调度,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并签下了志愿书。

刘美华强调,站全体人员上半年工作在争先豪情和实干作风上有了明显进步,希望全体人员下半年要继续做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宣传员,当好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施工员,拿出与强者比、向高处攀的勇气,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

会上还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防汛救灾会议精神。

下阶段将组织全体人员对照“五种精神、三个必须”的要求,进行“深入查”、“互相比”。 (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