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移民管理咨询中心调研凤凰体育三峡移民安置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9月22日至23日,凤凰体育移民管理咨询中心总工程师赖红兵一行到凤凰体育调研三峡移民安置工作。省水利厅移民处副处长李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袁鸿飞、市水利局局长助理曹华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赖总工一行先后查看了启东市南阳镇南星村服务中心、汇龙镇商铺、凤凰体育悦来镇河道整治、常乐镇麒新村道路亮化等移民资金建设项目,并来到悦来镇汉兴村移民贺尔学家,查看移民住房改造情况。当了解到该户移民在当地政府帮助下通过养羊、大棚种植等实现发家致富的情况后,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地方政府继续做好帮扶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赖总工听取了省水利厅及各县(市)区移民安置工作汇报,并就开展三峡移民安置现状调研的背景、目的等进行了介绍,对地方关心的政策和部分建议进行了解答。他要求各地要加快移民资金项目建设进度,充分挖掘移民安置帮扶典型,尽力解决移民住房、医疗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移民群众的获得感。(三峡移民处 朱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