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12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作专题宣讲报告。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市水利行业党委改制企业党员代表近8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jpg

宣讲会上,黄正平以《坚持历史主动 开创复兴伟业》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全会内容、学习中遇到的要点新点难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会报告选题立意深刻,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全面、精准、权威,对全市水利系统学深学透、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蔡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集中专题研讨和学习培训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水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拿出不负时代的使命担当和敢于探路的勇气锐气,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化学习成效为生动实践,跑出加速度、打好主动仗。(局机关党委 葛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