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支部第一书记曹华以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学习。

为提升宣讲质量,支部邀请市党校徐春辉教授为全体党员授课。徐教授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为未来5到15年,中国发展的目标、任务、措施进行了全面阐述,既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又有详实的数据分析。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支部书记蔡雪峰以《奋进新征程,跑好接力赛》为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宣讲结束后,曹华传达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在局系统宣讲时的主要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切实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管理所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