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

根据《凤凰体育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0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供排水管理站相关人员赴海安市大公镇人民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海安市三峡移民维稳机制建立情况。海安市水利局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在册移民户数、建立的帮扶机制、移民上访机制、移民的主要诉求以及有上访苗头的三户移民具体情况;大公镇人民政府向督查组汇报了他们的常态化和应急化的维稳机制,对待移民诉求采取抓重点、区别对待等措施进行矛盾化解。督查组对海安市水利局和大公镇人民政府在三峡移民工作中能够做到情况熟悉、健全信访机制、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化解矛盾等工作表示肯定。

沈波强调,做移民工作要用真心真情,学会换位思考,把移民当亲人对待,尽所能去解决他们的诉求。他要求,海安市水利局一要畅通移民诉求通道,及时化解矛盾;二要使用好移民后扶资金,真正做到帮移民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建立移民自治机制,让移民参与管理,成为真正的主人。(市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