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检查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10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助理周兴余带队对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检查,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主要负责人蔡雪峰代表支部汇报了三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支部纪检委员严琴琴对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个别询问等方式对管理所三季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细节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就下一步工作,周兴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高度重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以及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要严格制度管理,重点要抓人员作息、环境卫生、工作纪律;三是要为上级领导机关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尤其是工程项目建设方面;四是要重点做好引排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