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政监察支队安全生产督查组检查海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11月12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海门区水利安全生产开展大整治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台账、听汇报的方式检查了海门区水利局安全生产大整治动员部署、开展推进情况。随后深入圩角河(海门河-东洲河)疏浚整治工程的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工程沿线的安全警示围护、施工围堰、人员防护等安全防护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要求,王福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重点、明确要求,细化责任、量化任务;二要在今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拓宽覆盖面,延伸排查点,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整改到位、措施得力。(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