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走访经济薄弱村和建档立卡低收入户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31日上午,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局机关党委、供排水管理站工作人员,赴如皋下原镇桃园社区开展经济薄弱村和建档立卡低收入户走访工作。

沈波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对社区动态数据、村级现状、集体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如皋下原镇桃园社区村集体和所有的建档立卡低收入户2019年均已全部脱贫。随后走访了四户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核查家庭收入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沈波来到养老院看到智障孤儿李海兵能吃饱穿暧很欣慰,要求养老院院长要管好用好国家和社会救济给孤儿的钱,保障好孤儿的生活并送上冬衣和食品。来到患有红斑狼疮的汪志陈家,沈波看到汪志诚能从轮椅上站起来了,很高兴并祝愿他生活越来越好。来到孤寡老人杨炳华家,沈波看到他通过养羊、养鸡、养鹅增加收入,对他自身“积极造血”表示赞赏。

沈波强调,如皋下原镇桃园社区村委会要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民生期盼的务实举措,补短板、扬优势,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早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