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与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单位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促提升,11月30日下午,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同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提能励为”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2091326.jpg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现场观摩学习了九圩港泵站机组大修、精细化管理工作以及大型泵站自主运行管理的经验做法。现场学习结束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悟,各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岗位实际作交流分享,纷纷表示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信心,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过硬的工作本领,瞄准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单位的目标,不断提升闸站运行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202091333.jpg

微信图片_20221202091330.jpg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学习走深走实,促进党建与业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双方单位将持续深化青年理论学习工作,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增强学习实效,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学习品牌,为南通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市通吕水利工程管理所、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