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总工会调研指导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工会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直属工会工作部部长杜正芳一行来到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就工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送来职工慰问品。市水利局财务审计处处长东强陪同调研。

调研中,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主任汤仲仁详细介绍了九圩港闸站的发展历史、工程概况、运行情况,以及单位岗位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工会主席丛媛从工会组织建设、为职工办事、开展文体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杜正芳介绍了直属工会工作部的工作职责,并对管理所工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所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总工会审计处处长黄卫查阅了我所工会2020年经费支出情况,同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九圩港闸和九圩港提水泵站,所领导现场对南通水系格局和闸站运行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他们对南通第一大水利枢纽工程有了直观的认识,也对南通水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要求管理所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要更多的关心关怀闸站一线运行人员,努力做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管理所工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努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能力,实打实地为职工服务,始终把职工冷暖安危放在心上,雪中送炭,纾难解困,扎扎实实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同时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不断调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助推管理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