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迎接局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

10月13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带队对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沈雪梅凤凰体育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财务制度执行情况、作风纪律执行情况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检查组对该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关意见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该所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开展的工作。赵建华表示,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氛围、有举措、有创新、有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品牌创建,特别是要加强推行“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持续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办法,以更高的要求加强对委托管理单位的管理,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切实改善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三是要以新的工程运行管理为契机,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共同推动大型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的科学化和精准化水平。(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