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第四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按照市委凤凰体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巡学考学赛学的部署要求,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蕴慧,指导组成员、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钱秀平主任到会指导。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会议。

IMG_2514.JPG

会上,吴晓春汇报了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利局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吴晓春带头围绕“学史增信崇德 赓续红色基因——奋力跑好新时代治水新赛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白蕴慧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把堡垒建到一线,把党旗插到治水一线,全体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的做法值得肯定。她认为,市水利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职能工作相结合、将“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两个实践活动相结合、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真正做到了责任落实有力、统筹推进有序、探索创新有为、宣传报道有效。

白蕴慧对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将主体责任再压实、二是重点任务再聚焦、三是督促指导再加强、四是宣传引导再提升。

IMG_2525.JPG

吴晓春对指导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将以此次巡学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办实事解难题上出成效,奋力推进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再提升,努力推动南通治水再来一次“沧桑巨变”,以“水随人意、人水和谐”的优美画卷,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学习情况进行现场测试。

IMG_2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