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参观座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激发管理所退役军人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军队优良传统,凝聚军人磅礴力量,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7月30日,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开展“庆八一”退役军人参观座谈活动。

上午,管理所组织全体退役军人先后参观了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处、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控系统、灰堆坝闸改造工程(清源广场),通过实地看、现场讲解,大家深刻感受了南通重拳治污、自然做功、集成创新、人水和谐的治水轨迹,领略了让水清澈起来、畅流起来、温顺起来、灵润起来的治水成果。南通水利建设旧貌换新颜的蜕变过程,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们的认同感、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午的座谈会,大家更是推心置腹、畅所欲言,忆往昔峥嵘岁月,话当年热血豪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军旅生活的艰难豪迈和复员后的酸甜苦辣。

活动最后,退役军人们表示:将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积极践行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整装再出发,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南通水利事业贡献力量。(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