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政监察支队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新起点,新征程。1月5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在水行政执法南通基地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徐惠民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上来,在支队内部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随后传达学习了《凤凰体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正风肃纪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会议重点学习了吴政隆省长在《凤凰体育凤凰体育海门区一起工地塔吊安装过程中吊臂折弯事故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以及《省安委会办公室凤凰体育近期两起较大事故情况的通报》精神,结合支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安全责任,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每次出艇时必须穿着救生衣、佩戴口罩,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中的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特殊气候下的防风、防雪、防冻、防滑工作。

会后,全体人员签订了《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市水政监察支队 钱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