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强化省市协同联动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为加快推进苏锡通园区航母公园和南通中心项目建设,近日,省、市两级凤凰体育门加强联动,现场指导苏锡通园区长江堤防管理范围调整有关工作。省水利厅生态河湖处副处长周向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参加活动。

照片.jpg

按照南通市总体规划布局,苏锡通园区正以航母公园、南通中心等项目为依托,积极打造南通四大商圈之一的南通中心休闲旅游商圈,其中航母公园项目先后被列为2021年、2022年省级重大项目。因项目所属片区城市功能的调整,现状堤防管理范围与城市开发用地红线范围出现了较大面积的重叠。为进一步优化区域地块开发布局,完善区域水利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苏锡通园区提出对航母公园、奥特莱斯及配套项目所涉及的苏通大桥西侧段长江堤防管理范围进行调整。

通过现场调研,省、市两级凤凰体育门对调整的必要性、可行性有了更加直观认识,对调整的技术路径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根据省水利厅要求,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在确保防洪排涝安全的前提下,结合园区总体发展规划以及水系规划调整的需要,加快推进长江堤防管理范围调整工作,更好的服务重大项目,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坚实的支撑。(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曹琦 陈敏 陆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