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举办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全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筑牢“安全意识覆盖全员,应急技能全员普及”的安全生产防线。

启动仪式上,所长沈雪梅对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总则、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防为上》安全警示教育宣传视频。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从源头抓起,加强防范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排查整治、应急救援演练、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等,提高全所职工应急防范能力,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要认真总结,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树牢“安全发展是高质量发展必由之路的安全理念,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管理所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下一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还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凤凰体育“六项机制”、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答题,安全宣传进班组、进社区等活动。(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