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激发新一年干事创业的热情,2月23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作动员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铭主持会议。

IMG_5153.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市水利系统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水利系统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持续优化涉水营商环境,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出水利新作为、新气象,市水利局再获全市高质量发展考核“第一等次”。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的第三个年头。全市水利系统要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覆盖、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深化“两个提升年”活动,自觉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以实干作风推进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三不腐”一体同向发力,持续形成“不敢腐”的高压态势,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要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效能提升。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注重加强党员干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能力培养,常态化开展“干部实绩公示”活动,深化“攻坚有我”行动、“机关先锋”培树工程,坚持刀刃向内、自查自纠,主动开展内部自查,驰而不息整治作风顽疾。三要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服务品牌。“面对面”地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与企业一起“算细账”、想对策,落实好审批服务各项保障工作,继续在服务重大项目落地转化上多做贡献,健全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活动公平竞争审查机制,落实柔性执法,规范行政裁量权行使,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依法依规为企业和企业家解难题、办实事。

市水利局全体局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副科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南通市水文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各县(市、区)水利(务)局、崇川区农水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建设局、通州湾示范区建设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局办公室 王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