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检查考核新江海河闸管理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1月7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队检查考核新江海河闸管理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代表支部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落实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职,随后支部纪检委员也进行了会议述职。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询问了解等方式对管理所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波对管理所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发扬重视支部建设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和谐单位的建设;三是要围绕市水利局工作思路,开展“能力大提升、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相关活动,提升人员素质以及岗位胜任能力。

曹华强调,管理所要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以“大比武”活动为抓手,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升管理所整体形象。(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