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涵闸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

7月24日下午,涵闸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奋勇争先 实现美丽蝶变》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系列报道,以及市委徐惠民书记在市委办公室一支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研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最美水利人”韩良根的先进事迹,纪检委员闻明祥传达了《市纪委凤凰体育4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通纪通〔2020〕9号)文件精神,结合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员要加强制度执行,严格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活动还集中开展了《应知应会100问》月月学、“微党课月月讲”,以及近期使用“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孟辉指出要通过学习,把自己摆进去,问问“我”做到了没?要坚定理想信念,任何时候都要相信共产党;要踏踏实实,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