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开展“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根据局党组“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安排,1月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建均带领工程运行管理处有关人员,以“提高两利调度精准性”为主题赴启东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并与基层闸管单位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卢建均对启东市水务局自主增设河道水位计、雨量站等前端感知设备、建立全市统一的调度指挥中心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卢建均指出,在加快建设南通现代水网的进程中,要大力总结推广启东的经验做法,加快构建全市统一调度、分级管理的格局。要抓紧开展闸站流量率定工作,为合理水量分配,实现精准调度做好基础工作。针对此次调研中反映的河道水位较高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优化调度方案,不断提高活水、防汛两利调度的精准性,高质量运行好南通现代水网。 (工程运行管理处)